NBA》洛城德比開幕戰 李納德飆30分助快艇力克湖人

 

李納德(右)快艇首秀飆30分,力壓湖人的詹姆斯(左)取得勝利。(法新社)2019-20賽季NBA例行賽開打,洛杉磯上演德比戰,李納德(Kawhi Leonard)首秀30分6籃板5助攻,替補4人上雙,快艇112-102力克同城死敵湖人,取得賽季開門紅。

首節比賽,李納德表現不佳,僅僅拿到4分。但是第二節他連續命中,單節貢獻16分,幫助快艇單節打出40-29,領先8分。

易邊再戰,李納德連續取分,快艇擴大領先優勢,節末湖人打出一波15-0超前。末節比賽,湖人咬住比分,快艇打出一波9-0再次拉開比分,關鍵時刻,李納德連續取分,快艇以112-102戰勝湖人。

雖然在斯台普斯中心,李納德甚至能聽到球迷的呼聲,但他用自己的表現回應質疑,「很棒,這是第一場,情緒很激動,我很開心我們拿到勝利,我們上周的訓練很棒,所有人都在競爭,提升每個人的極限,我們今晚將這延續下來。」

李納德接著說:「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一旦比賽開始,我就會保持專注,專注於下一個回合的比賽,但是在賽前,昨晚我很激動,我的家人今天在現場,我回到家鄉,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這太棒了。」

湖人方面,格林(Danny Green)28分7籃板,戴維斯( Anthony Davis)25分10籃板5助攻,詹姆斯( LeBron James)18分9籃板8助攻。

李納德貢獻30分6籃板5助攻,後衛路-威廉斯(Lou Williams)替補得21分5板7助攻。

快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表示:「路易士和科懷正在磨合,我覺得他們現在只相互熟悉10-15%。他們錯過許多的機會,後面他們會越來越危險的。」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34+18 新龍王西亞卡姆開季首秀兌現上億身價

週三 10 月 23 , 2019
新賽季開幕戰,暴龍主場歷經延長賽以130-122擊敗鵜鶘。 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