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告別19年生涯 沙巴西亞感性發文「棒球,謝謝你」

贊助商連結

39歲沙場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結束了大聯盟生涯。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洋基在美聯冠軍賽不敵太空人遭到淘汰,也宣告39歲沙場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結束了大聯盟生涯,19年從克里夫蘭、密爾瓦基,再走到紐約,沙巴西亞賽後在推特感性發文,「是時候說再見了,棒球,謝謝你」。

 

沙巴西亞今年飽受肩傷所苦,23場出賽、107.1局皆為近5季新低,洋基在分區系列賽面對雙城時並未將他帶進名單,直到美聯冠軍賽與太空人交手才歸隊,他在第2戰中繼擔任「一人左」角色,解決掉左打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後退場,第4戰再度登板,僅投0.2局肩傷復發,在全場紐約球迷的致敬下結束大聯盟生涯最後一次出賽。

 

儘管是以受傷的方式告別球場,但他也達成了系列賽第4戰賽前記者會時許下的諾言,「這樣的傷來的正是時候,因為我會投到自己不能投為止」。生涯最後一年球隊在季後賽陷入苦戰,沙巴西亞為了自己;也為了洋基做出最後一次拚博,受傷後他仍奮力投出2球,希望能完成1局任務,一代巨投與命運對抗的身影,可歌可泣,可敬可佩。

 

即將高掛球衣的沙巴西亞在推特上感性發文,「這一切都是從我在加州瓦列霍市的祖母家,朝著折疊椅丟葡萄柚開始的,我完全無法想像在那之後棒球帶來的影響,雖然一路上偶有波折,但棒球永遠是我的家。從克里夫蘭、密爾瓦基到紐約,我十分感激與隊友們共同經歷的這段旅程,我一直想當一名好隊友並幫助球隊贏球,我深以今年這支隊伍為傲,我們奮戰到了最後一刻,我愛你們!我很想念在投手丘上奮戰的日子,但是時候說再見了,棒球,謝謝你」。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慘! 怪物狀元進行膝蓋手術無緣開幕戰

    週二 10 月 22 , 2019
      鵜鶘將在NBA開幕第一天就登場,碰上衛冕軍暴龍,但賽前卻傳來噩耗,怪物狀元威廉森(Zi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