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打再見轟笑出來? 查普曼回應:這超蠢!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挨轟卻被人看到在偷笑引起爭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在昨天劃下句點,休士頓太空人靠著亞土維(Jose Altuve)的再見全壘打一舉進軍世界大賽,至於當時場上的投手、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卻被人看到在偷笑,如此詫異的行徑也被網友截圖放上社群媒體。對此,查普曼相當難以置信,並否認自己當下是在笑。

 

美聯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查普曼在九局下半被亞土維打出再見兩分砲,摧毀洋基的冠軍夢,這是洋基隊史第一次在一個十年中沒拿過任何世界大賽冠軍,當查普曼走下投手丘時,卻被人看到他露出一抹微笑,而這個笑容也被網友拿來嘲諷,並做成各種表情包。

 

針對這件事,查普曼不認為自己當下是在笑,並說:「這超愚蠢的!」隨後解釋道:「誰能想到,我們才剛在第六戰追平比數,試圖將戰線拉至第七戰,我不知道這些人指的是什麼,但當下我感到相當震驚,不敢相信這件事真的發生了。」

 

不過,也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2001年世界大賽被響尾蛇打出再見安打,走下投手丘時也露出與查普曼類似的笑容。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打不贏就挖角? 紐媒要洋基循09年模式簽下這兩人

    週一 10 月 21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2017年美聯冠軍賽、2019年美聯冠軍賽,紐約洋基分別在第七戰及第六戰敗給休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