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台灣射日成功 睽違18年再奪冠

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中華隊在亞錦賽打出精彩的一役,前五局雙方你來我往,但五局上姜建銘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加上後援投手完美守成,不讓國際賽常被逆轉的憾事重演,終場5:4擊敗日本,睽違18年再度奪冠。

 

日本尋求衛冕,本屆前5戰全部獲勝,賽前外界皆看好由社會人組成的日軍能奪冠,但台灣本場攻守俱佳,不但終結對手的連勝氣勢,還拿下自2001年後的首次冠軍,同時終結連4亞的命運。

 

台灣二局上就攻下3分取得2分領現,但日本蠶食比分,1至4局各得1分,取得4:3領先,關鍵五局上,姜建銘頂住壓力,在2出局1、2壘有人時,一棒敲出二壘安打,清光壘上跑者,也成為致勝的一棒。

 

台灣六局後靠著後援投手守成,其中王宗豪3.1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令後後援投手劉致榮更飆出155公里火球,讓日本打者一籌莫展,將勝利穩穩收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利物浦1-1戰平曼聯 無緣追平開季9連勝和跨季18連勝紀錄!

    週一 10 月 21 , 2019
    英超聯賽第9輪,曼聯主場1-1戰平利物浦。9輪戰罷,利物浦以8勝1平積25分的成績位列榜首,曼聯則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