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格列茲曼傳射蘇亞雷斯里程碑 巴薩3-0勝埃瓦爾

梅西傳射演出,巴薩3-0勝埃瓦爾。(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9輪,巴塞隆納客場3-0勝埃瓦爾。

在西甲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0次,巴薩9勝1平,得失球為33-6。在客場,巴薩4勝1平,得失球為14-2。

上半場比賽,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助攻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單刀,率先進球。下半場比賽,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進球被吹,梅西(Lionel Messi)破門,蘇亞雷斯推射擴大比分。最終巴薩客場3-0戰勝埃瓦爾。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巴薩9腳射門其中4腳射正。

梅西助攻蘇亞雷斯進球,烏拉圭人在巴薩各項賽事進184球,隊史第四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梅西、蘇亞雷斯及格列茲曼首次在同場比賽均有進球。

「我也是剛剛加盟,狀態會有起伏,我需要更好地融入和理解巴薩的足球。當然,最重要的是,通過不斷累積比賽的時間,我已經準備好,隨時為球隊提供幫助。」格列茲曼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很重要,3分很關鍵,因為我們都知道國際比賽日都比較艱難,因為大家都比較疲勞,不過今天我們踢得不錯,現在開始,我們要準備下周的歐冠。」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熱蘇斯里程碑之夜 助曼城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

週六 10 月 19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曼城客場2-0戰勝水晶宮,和利物浦的積分差距暫時縮小到5分。 兩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