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贈與台灣第2批AZ疫苗113萬劑 運抵桃園國際機場 下午2點19分抵達

贊助商連結

 

日本援贈的第2批、約113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由日本航空於今天下午2時19分運抵桃園國際機場,這是日本繼6月4日無償提供124萬劑AZ疫苗後再度援助台灣

總統蔡英文6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繼上次124萬劑AZ疫苗,感謝日本再次提供疫苗,成為對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最堅實力量。

 

 

班機抵達後,疫苗直接下貨,在海關核對貨櫃相關資料機邊驗放,由桃勤將貨物拖往華儲完成相關程序後,疫苗將運送至冷鏈倉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就可以提供接種。

指揮中心日前表示,日本政府上次捐助124萬劑,這次113萬劑,已經超過我們1成疫苗覆蓋率,對台灣防疫有很好幫助,也再度感謝日本政府。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雄聯盟》新英雄「埃可尚Akshan」技能操作性極高!能位移潛行還能助隊友「重生」

週四 7 月 8 , 2021
  《英雄聯盟》公開了全新人形英雄「埃可尚」Akshan 的美術外觀以及人物設計理念,作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