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歡慶 20 週年 官方將於 7 月中旬推出特別節目

 

荒川弘所著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為紀念作品 20 週年,官方宣布將於 7 月中旬推出特別節目的消息,屆時將會有全新資訊於節目中公開。

 

 

鋼之鍊金術師》故事敘述,12 歲就考上國家鍊金術師的愛德華,與弟弟阿爾馮斯兩人為了讓死去的母親復活而使用鍊金術「人體鍊成」,但是鍊金失敗使愛德華失去了左腳,讓阿爾馮斯失去了肉體。於是愛德華用自己的右手作為鍊金的代價,讓阿爾馮斯的魂魄成功的附在盔甲上。為了取回原有的一切,必須讓法力增強才行,於是他們踏上了尋找能夠增強能力的賢者之石的旅程。

 

 

從 2001 年 7 月起開始連載的《鋼之鍊金術師》,即將於 12 日迎來 20 週年。而官方為了配合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宣布將於 7 月 12 日舉行特別節目,並且邀請當初為愛德配音的 朴璐美、以及為阿爾配音 釘宮理惠參與演出,介紹作品的魅力外,屆時也將會有全新資訊於節目公開。

 

鋼之鍊金術師》20 週年特別節目,目前預定將於 2021 年 7 月 12 日 20:00(日本時間)推出。

 

 

© 荒川弘/鋼の錬金術師製作委員会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每日大師級美女寫真一番賞7/6,巨乳越南妹子車頭燈超吸睛!

週二 7 月 6 , 2021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 Instagram 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嬌小可愛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