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口交惡徒」田*傑 小商人霸氣租美國廣告看板 南投縣政府回應了

贊助商連結

 

小商人在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PO文貼出一段影片及一張照片,證明是在美國的電子廣告看板T霸刊登,內容是一組漫畫圖,完整揭露少年全名,寫著「口交惡徒XXX」等,一旁還有漫畫呈現一名警察用凶狠表情說「我叫你刪!」另以「我叫你吹!」對照戴眼鏡的少年,突顯對少年譴責以及對警方當時處置作為的不滿。

 

 

根據其Facebook貼出的照片和影片顯示,T霸廣告地點是在City of SANTA FE SPRINGS,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一個城市。小商人還在影片貼文旁加註「口交2徒 next to I-5 North」。有旅居美國的台灣人表示,I-5是美國西岸南北方向最重要的州際公路,穿越加州、奧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還連接西雅圖、波特蘭、沙加緬度、洛杉磯、聖地牙哥等重要西海岸城市,但小商人只提到在北上路段,無從得知這處T霸確實的樹立地點,且通篇廣告都是中文,看來這廣告訴求的對象是在美國的華裔人士。

 

 

南投縣府社會勞動處處長林志忠表示,因此事發生在境外,對於小商人的行為,縣府沒有直接管轄權,所以不會作出任何處置但由於此文PO在臉書公開平台,相關個資露出,已違反《兒少法》46條規定,任何人不得於網路散布未成年兒少個資,因此會函文請iWIN平台(網路內容防護機構)代為協助,請臉書公司將此文下架。

 

 

小商人日前PO文曾提到,因為之前曾多次發表相關文章,被不斷檢舉外,還被臉書列為警示帳號,表示「拎北想到就很不爽」,所以打算把此圖放在美國T霸上,「抽插播送個好幾天。讓我大洛杉磯人民認識一下這位好青年」。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Garena 傳說對決》 AWC 2021 世界盃八強名單出爐 MAD 與 ONE 將上演內戰

週二 6 月 29 , 2021
  AWC 2021 世界盃的 16 支菁英隊伍,經過了小組賽兩輪的激烈攻防後,於 6 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