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146過86 洋基、太空人強投看小

贊助商連結

柯爾(Gerrit Cole)先發,季後賽目前投15.2局僅丟一分。法新社

編號:225

太空人vs洋基

比賽時間: 10/16 04:08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7.5)

 

太空人在上一場靠著科利亞(Carlos Correa)的再見轟追回一勝,將系列賽扳成平手,氣勢整個大漲,本場派出柯爾(Gerrit Cole)先發,季後賽目前投15.2局僅丟一分,狀況實在大好,兩場一共送出25張老K,壓制力相當驚人,本場面對上一場打擊熄火的洋基,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的壓制力,壓低失分。

 

洋基上一場打線熄火,也是季後賽以來第一次得分那麼低,打線似乎出現了警訊,本場又得面對壓制力如此驚人的柯爾,打線要發揮恐怕也很困難,本場派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季後賽面對雙城四局無失分,目前使用模式都是八十球左右,但面對太空人比較積極的進攻模式,或許有機會多吃一點局數,失分或許也不會太多。

 

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力相當出色,要從他們手上打下分數相當不容易,光是要揮到球都難,兩隊形成投手戰的機率顯得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700球! C羅為生涯新里程碑自豪

    週二 10 月 15 , 2019
    歐洲盃資格賽B組第8輪,葡萄牙客場1-2不敵烏克蘭,但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