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傳奇》最新預告 漫威宇宙改編 9 月 3 日在台上映

 

由劉思慕擔綱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改編真人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釋出了作品的全新預告,預定將於今(2021)年 9 月 3 日同步美國在台上映。

 

 

「尚氣」是由作家史蒂夫·恩格拉霍特與畫家吉姆·史達林聯合創作的一個漫威角色,又被稱為「功夫大師」,他擅長各種武器或非武器的裝備,特別是棍、雙節棍和劍等。其他參與本次電影演出的還有梁朝偉、奧卡菲娜、張夢兒、楊紫瓊、錢信伊、陳法拉、佛洛里安蒙特亞努等人。

 

 

《尚氣與十環傳奇》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最新合作確定《鬼滅之刃》遊樂設施 預定今年 9 月登場

週一 6 月 28 , 2021
  由 吾峠呼世晴所著作品《鬼滅之刃》,宣布與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合作,於 9 月時推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