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台灣人壽跨界冠名贊助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正式啟動

贊助商連結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正式啟動。大會提供

由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Garena共同指導,台灣人壽冠名贊助的《英雄聯盟》第三屆校園電子競技聯賽(統稱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今(14)日於台北三創園區12樓舉行開賽記者會,宣告專屬校園的熱血電競賽事即將開打。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由台灣人壽冠名贊助。台灣人壽屬於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中國信託集團長期關注臺灣電競產業,並以實際行動支持贊助電競發展,不但贊助許多電競展覽及大型賽事,更從2017年開始穩定贊助臺灣職業戰隊J Team,並於今年成為JTeam的冠名贊助商。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未來將持續支持藝文運動產業,貼近年輕用戶生活。大會提供 

台灣人壽秉持集團精神,透過支持藝文、運動及電競產業,了解年輕族群需求進而更貼近客戶生活,未來也將持續深耕新世代客群需求,做客戶的最佳戰友。目前由台灣人壽投資興建中、計畫2022年完工的南港C3開發案,樓層規劃也將特別打造可供電競比賽使用的多功能會場,期盼能為台灣電競運動帶來更多活力,帶動產業發展。除此之外台灣人壽也期盼透過贊助本屆LSC校園聯賽,扶植臺灣電競產業發展,以行動支持校園電競發展,攜手打造更健全的聯賽環境,讓本屆LSC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更加有聲有色。

 《英雄聯盟》LSC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提供學生追逐電競夢想的舞台。大會提供

《英雄聯盟》LSC校園電子競技聯賽以台灣大專院校暨高中職校隊為聯賽對象,鼓勵學校官方配合相關電競職能課程並成立電子競技校隊,以「校隊」的形式參加,為「大專院校組」、「高中職組」兩組聯賽並行,並且在參考校園傳統運動聯賽機制後,為了更加完善校園電子競技聯賽,賽制也規劃為「小組賽」→「例行賽」→「季後賽」的制度,讓隊伍之間更有競爭力,這項長期且穩定的賽事已經孕育出許多新生代選手,並串聯各級職業聯賽,提供更完整的電競聯賽選秀制度,同時也能幫助退役的職業選手接受學校聘用擔任講師或教練,讓職業電競選手的職場生涯有更多的保障及出路。

 第二屆高中職組冠軍隊伍:東泰太陽隊。大會提供

做為培育頂尖電競選手的重要聯賽,LSC校園聯賽成功孕育了許多電競選手,當中更有許多優秀的學生們被選入職業隊伍一展長才,例如甫奪下2019 LMS夏季賽最佳新人獎的「Enso」梁恩碩,而於上一屆的校園聯賽中大放異彩的東泰高中選手簡茂安,也在第二屆賽季結束後旋即被職業戰隊閃電狼簽下,今天記者會上閃電狼更正式將隊服授予簡茂安,藉此激勵所有參加LSC的校園隊伍,期待在新的一屆賽事中,也會有更多的年輕選手被發掘,成為下一顆電競超新星。

 閃電狼更正式將隊服授予在LSC校園聯賽中表現優異的簡茂安。大會提供

記者會後隨即進行的表演賽由第二屆LSC校園聯賽的高中職組冠軍不敗王者東泰太陽隊對上第一屆LSC校園聯賽冠軍隊北城蒼鷹隊。東泰太陽隊曾在第一屆LSC校園聯賽總決賽上不敵北城蒼鷹,與冠軍失之交臂。經過一連串的苦練及調整,終於在第二屆時以零敗之姿,奪得高中職組冠軍。今天兩隊所上演的宿命之戰,最終由東泰太陽隊成功復仇拿下表演賽的勝利,也為第三屆校園聯賽拉開了序幕。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開放球迷進場 15日中午開始售票

    週一 10 月 14 , 2019
    2019中華職棒年度獎項頒獎典禮將於10月29日(二)晚間,在桃園南方莊園里昂宴會廳登場。今年以「F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