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國民客場2連勝 看好紅雀打線客場反彈

國民隊派出的史崔斯柏格,唯一隱憂為最近的一場6局被打3支長打包括有1支2壘打和2支全壘打。法新社

紅雀@國民

比賽日期:10/15 07:38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1.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5日上午7時38分,聖路易紅雀作客華盛頓國民。台灣運彩盤開出國民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紅雀國民於紅雀主場連打了2場投手戰。國民客場連取2勝,準備回自家主場連打3場。估計以國民隊期望來看絕對想要在自家主場結束這個系列賽。以兩隊本季對戰紀錄來看,兩隊的主場優勢都不明顯,整體來說雙方交手打的節奏是偏紅雀喜歡以及優勢的投手戰。被逼到絕境的紅雀,打線必須在客場頂住壓力有所反彈,才能延長戰線。

 

紅雀第3戰派出王牌投手佛萊赫提,本次季後賽他表現得相當有主宰力。生涯面對國民打線次數並不多,本季更無對戰過國民隊,在雙方都較陌生下,對於強投方面會較有優勢。依據前2場的狀態來看紅雀牛棚應能繼續壓制國民打線。整體來說紅雀還是能有全場壓制的能力。

 

國民隊派出的史崔斯柏格,本季對戰紅雀數據相當不錯,僅表送略多。但進入季後賽後15局僅送出1次保送,非常優異。唯一隱憂為最近的一場6局被打3支長打包括有1支2壘打和2支全壘打。史崔斯柏格生涯對面紅雀中心打線的高施密特、莫里納和歐蘇納都不是非常好。面對紅雀中心打線可能的反彈,被打出長打的機率不低。紅雀方面設定戰略最低要求就是早些讓史崔斯柏格下場,讓國民前兩戰被保護的牛棚提早上場。紅雀隊將會試圖從國民弱點的牛棚中找出突破口。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雀@國民 「拆」莊 買國民

    週一 10 月 14 , 2019
    紅雀@國民 比賽日期:10/15 07:3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國民   台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