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櫃姐家族聚會9人確診新冠 中市政府急發6800多通簡訊找人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一名香奈兒化妝品櫃姐確診,昨天下午市府召回風險接觸者進行快篩,目前200多人為陰性,今天新光三越中港店仍停業,得清消且經市府核准後才能復業,市府也針對6月8日到10日曾至新光三越消費的6800多名顧客發送簡訊提醒,如有身體不適或快篩需求,可在端午連假3天至3處醫院快篩站篩檢。

 

 

台中市衛生局疾管科長湯澡瑛表示,市府下午在新光三越設置前進指揮所,針對同樓層及相關工作人員的風險接觸者211人,及8日曾到該專櫃實聯制顧客7人做快篩,結果全為陰性。

另中市府也針對8日到10日到新光三越有進行實聯制的6800多名顧客發送簡訊,呼籲這幾天若有身體不適要趕快做快篩,可在端午連假期間到澄清中港分院、林新醫院、林新烏日分院等快篩站,詳情也會在下午3點的防疫記者會上說明。

 

 

這名29歲確診櫃姐(案12388)為彰化家庭群聚的關係個案,爸爸3日來台中接她,曾去好市多台中店,4日回老家與外婆(9日確診)等全家聚餐,6日嗅覺喪失,7日回台中未上班先至診所就醫,8日上班,曾到地下商場買餐飲到2樓食用,9日則未上班,後來匡列採檢,10日與他父親都陽性確診,目前包括櫃姐全家已有9人染疫。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捕魚機】AG捕魚王 2022遊戲完整撈魚介紹、捕魚機技巧破解教學

週六 6 月 12 , 2021
  最常見的捕魚機遊戲有:最知名的「捕魚達人」、千炮捕魚系列、海洋之星等等…,每款捕魚機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