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漲停版 分析師:特定買盤作價

贊助商連結

 

高端疫苗(6547)在連續吞下六根跌停板後,今天開盤不久隨即漲跌鎖死,股價來到228元。分析師表示,應該是有特定買盤進場作價;投顧業者則說,這種股票「太複雜」,不是一般人能了解,建議投資人少碰為妙。

 

高端股價早盤以190.5元開出,跌幅8.19%,隨後股價拉上漲停鎖死,10時左右委買張數還有四千多張。分析師表示,這樣的走勢明顯是有特定買盤介入,儘管昨天傳出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請辭疫苗審查委員會審查委員一職,但市場傳出陳培哲請辭剛好可以化解委員會的阻力,因此看好高端疫苗二期臨床解盲的結果。

 

 

投顧業者則說,高端今天的走勢明顯是看多的一方進場拉抬,儘管類似高端這樣暴跌暴漲走法的個股並不少見,但高端的狀況太複雜,而且這間公司的新聞多空都有,不是一般人能了解,建議少碰為妙。

 

由於高端波動劇烈,櫃買中心日前已經宣布將高通列為處置股票,改人工管制撮合、20分鐘撮合一次,進場買進全都要預先繳足股款,期限到6月21日。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美貿易協定 布林肯:架構對話已經或將展開

週二 6 月 8 , 2021
  美國與台灣雙邊貿易協定的立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未明確答覆政府立場。但他透露,美台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