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你的勇氣? 中國自媒體平台小紅書 64大膽問:「今天幾號?」 事後慘遭停權

 

近期因逢六四事件週年,中國對網路言論的管制愈發嚴格,但熱門電商平台「小紅書」卻在週五,即6月4日當天,大膽的在微博上發文「測試」了中國政府的底線,事後也遭到停權的處份。

路透報導,根據路透掌握的畫面顯示,小紅書當天在微博上寫道:「大聲的告訴我,今天是幾月幾日?」儘管這則貼文不久後就被小紅書自行刪除,但是仍逃不出中國政府無孔不入的網路審查機制。

 

 

報導指出,雖然目前小紅書的手機應用程式仍能正常運作,但它在微博平台的官方帳號已經無法正常顯示,微博稱此帳號「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規定,因此無法查看」。

路透事後也嘗試聯繫了小紅書、中國網路監管機構以及新浪微博,要求置評。但目前為止仍未收到回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高端疫苗漲停版 分析師:特定買盤作價

週二 6 月 8 , 2021
  高端疫苗(6547)在連續吞下六根跌停板後,今天開盤不久隨即漲跌鎖死,股價來到228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