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告别長頸鹿全員不捨! 李光洙唸信哽咽道歉「對不起」

 

韓國明星李光洙從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紅,日前宣布將離開11年的老夥伴從節目「下車」(指離開),《RM》最新釋出預告,他顫抖著聲音準備唸著手寫信,「對不起…」接著唸不下去,而成員也都紅了鼻頭,全員淚崩送別老友相當悲傷。

 

《Running Man》釋出6月13日李光洙錄影最後一集的預告影片,標題寫著「『Goodbye』光洙想傳達的最後故事」,在影片開頭可以看到李光洙跟金鍾國正在洗碗,池錫辰突然語重心長說,「光洙啊,這是你最後一次懲罰吧!如果最後一集沒有處罰的話,這次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

 

 

池錫辰因此感嘆,「今天被處罰覺得…很好…」光洙聽了苦笑,金鍾國則是在旁邊大呼,「幹嘛說這種話啊,哥在幹嘛啦,讓人家覺得尷尬…」光洙則是在一旁靜靜地洗碗,沒有說話。

而《RM》也剪輯了光洙11年前加入這個大家庭時的生嫩模樣,而他這次離別,手拿起了一封信要給他情同家人的成員們,但他一度沉默,努力著咬著牙、抿嘴,似乎欲言又止,而鏡頭照到金鍾國、宋智孝與梁世燦,有人紅了眼眶、有人抿嘴壓抑情緒,也有人鼻頭已經泛紅。

 

 

最後李光洙拿起信,哽咽對大家說「對不起…」便低下頭來,坐在旁邊的隊友則拍拍他的肩膀。預計下一集將會逼哭不少《RM》鐵粉的淚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二之國:交錯世界》日版特別節目公開遊戲內容及 100 人對戰 PvP 玩法

週一 6 月 7 , 2021
  Netmarble 日前於推特及 YouTube 上發布了《二之國:交錯世界》日版(i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