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打牌氣昏女友! 邵雨薇氣喊:不想理他了

 

吳慷仁原本在拍攝影集《人浮於愛》,這陣子因疫情爆發停工,反倒在家和邵雨薇頻頻放閃,但1日晚上邵雨薇突然發文:「氣死我了!」直指被他給惹怒,原因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只見吳慷仁抱著一台平板,躺在沙發上,眼神充滿愧疚,原來是他趁著邵雨薇不注意,玩線上麻將遊戲玩到破產,邵雨薇無奈表示:「一個不注意被拿去玩到破產………他現在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想理他,氣死我了……..」看似發怒,卻滿溢甜蜜幸福的氛圍,粉絲也樂得看見兩人放閃,紛紛留言「像極了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只好以身相許」、「把他存摺拿去玩到破產試試」。

 

 

吳慷仁昨(5月31日)才分享一張做菜的「女友視角」照片,他穿著一件圍裙做菜,裡頭似乎什麼都沒穿,還說:「希望快點解封,不要讓我下廚了……不然有人真的快食物中毒了。」結果被網友發現和邵雨薇是在同一個廚房,小倆口在家防疫,還不忘狂放閃光彈,閃瞎眾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紓困4.0 蘇貞昌:申請過有存摺紓困補助最高3萬元6/4入帳!

週四 6 月 3 , 2021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行政院啟動紓困4.0,去年申請過、有存摺資料,且今年也合乎資格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