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男不滿被隔離 「砍斷右手韌帶」新北護理師恐毀職涯 侯友宜怒了!

贊助商連結

 

新北市雙和醫院昨(31)日上午發生一起62歲洪姓確診者持水果刀砍傷病房護理師事件,3名護理師分別腹部、胸部等多處遭劃傷,立即緊急送往急診室救治,犯嫌則被到場警方制伏。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震怒表示,對於這些施暴者,我們希望能夠加重其刑,讓醫護同仁能夠安心的在前線作戰,不要受到其他的干擾因素。

 

新北市雙和醫院31日發生11樓負壓病房,一名62歲洪姓確診者突然情緒失控喊,「不願意被隔離!」接著就拿出入住時即攜帶的水果刀,揮舞並砍傷3名病房護理師,3人分別腹部、胸部等多處遭劃傷,立即緊急送往急診室救治,犯嫌則被制伏,侯友宜昨日也前往探視受傷醫護,並給予每人10萬慰問金。

 

侯友宜今日受訪在被問到,其中一名護理師右手韌帶斷裂,日後恐影響其職業生涯,侯友宜表示,醫護同仁在照顧確診者,反而受到傷害,令人心痛跟不捨。

 

 

侯友宜強調,對這些受傷的醫護同仁,市長有責任負起你們工作醫療經費的保障,讓你們無後顧之憂,「對於這些施暴者,我們希望能夠加重其刑!讓醫護同仁能夠安心的在前線作戰,不要受到其他的干擾因素」。

 

而新北市衛生局今日也表示,建請檢方加重求刑,並強調,任何第一線醫護同仁受傷,市府會在醫療、工作及費用上,全力照顧支持,務必讓醫護人員沒有後顧之憂。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吳慷仁打牌氣昏女友! 邵雨薇氣喊:不想理他了

週三 6 月 2 , 2021
  吳慷仁原本在拍攝影集《人浮於愛》,這陣子因疫情爆發停工,反倒在家和邵雨薇頻頻放閃,但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