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媒體提出一關鍵時間點 陳偉殷若熬不過就跟大聯盟掰掰

贊助商連結

法新社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面臨生涯最大危機,明年將是他的合約年,美國媒體直言,若陳偉殷下季表現仍不理想,將可能提前被釋出,結束旅美生涯。

 

陳偉殷本季春訓不理想,從習慣的先發位置,被調到後援出賽,也讓他難以適應,表現低迷。

 

總計殷仔本季45場出賽都是後援,戰績0勝1敗3中繼,68.1局送出63次三振,K/9值8.30為生涯新高,但防禦率6.59則是生涯最差。

 

陳偉殷已高齡34歲,加上薪水超過1500萬美元,讓他難以被交易,成為球隊的包袱。馬林魚教練團顯然已不重視陳偉殷,本季讓他在不擅長的後援出賽,表現大不如前。

 

美媒提出陳偉殷下一季的關鍵時間點,「明年春訓將決定陳偉殷的命運,若能恢復昔日身手,將有機會重返先發,並待在大聯盟。但倘若春訓依舊低迷,恐怕提前被釋出。」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不死鳥晉級國聯冠軍戰! 勇士寫難堪紀錄

    週四 10 月 10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雖然系列賽前三戰吞下兩敗,但聖路易紅雀依舊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先是在主場拿下第一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