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新戀情當街喇舌年輕女星蔡卓宜 霸氣公主抱接吻畫面曝光

贊助商連結

 

29歲的王大陸爆出新戀情!對象IG追蹤達123萬人的馬來西亞華人女歌手蔡卓宜,2人在中國被拍到在上海外灘約會,路邊勾肩相摟,甚至大方熱吻,據微博描述和照片看來,女方可能有些醉意,但還能走路,不過王大陸卻很Man地把她整個人抱起來,一路抱上座車,顯然像在熱戀中。不過,查閱女方資料,她早在2016年曾結婚,2019年初離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卓宜(@joeychua8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也因為參加《青春有你2》走紅,她的過去也被起底。她在2016年曾與男友Ivan Soh結婚,不過,2019年初,因個人原因而離婚。在節目的首次介紹舞台上,蔡卓宜提及此事時哽咽感觸,並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有它的道理,我活在網絡發達的年代,可是我一點都不活在評論里,愛自己,做自己,勇敢地往前走。」

 

 

王大陸和蔡卓宜交集據推測應該從正熱播的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開始,節目中交流愉快,但並沒有看出太多異樣,沒想到私下已有如此進展。

今天稍早,微博「會火全娛樂」等博主皆出現由「江小宴推理客」所拍攝的照片及短影片。畫面裡是晚上,2人從某場所步出,都戴著黑口罩,後來到街邊坐著聊天,王大陸的手勾在女生肩上,緊緊依偎。後來甚至熱情擁吻,最後的畫面更有趣,女方看來還算清醒,文章描述她也許帶一些酒意,所以王大陸甜蜜地整個人把她抱起,抱上車裡。

 

 

被拍到街頭接吻和公主抱,王大陸與蔡卓宜尚未做出回應,而網友已熱烈討論起來,「我還以為他跟林允是一對」「看節目時就覺他倆不對勁!」「王大陸還對她說:『喜歡的人哥哥幫妳搞定』,沒想到自己來了啊」「再看戀愛綜藝我就是狗」。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魔物獵人 崛起》3.0版本更新27日「秘紅赫耀的天彗龍」如鮮紅隕石墜落! 首領雷狼龍霸氣登場

週四 5 月 27 , 2021
  CAPCOM 在今(26)日晚間的「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中,正式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