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損失慘重! 曼市晚報:2月後曼聯市值縮水近9億美元

戰績不佳,讓曼聯球隊的股價損失9億美元。(法新社資料照)

據《曼徹斯特晚報》統計,今年2月達到新高以來,曼聯俱樂部的股價一直在持續地下滑,迄今市值已縮水近9億美元,損失慘重!

目前英超聯賽8輪戰罷,曼聯2勝3平3負僅積9分,已經跌落到聯賽積分榜第12的位置,距離降級區也僅僅只有2分之差。

今年夏天,曼聯接連簽下3名球員,都是對曼聯強有力的補充,但令人沒想到的是,曼聯的成績會如此糟糕。糟糕的成績也影響到曼聯的商業價值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的報導,自今年2月末,曼聯股價約為每股21.2美元,當時曼聯正處於和新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的蜜月期,打出一波驕人的戰績。

但曼聯的股價也隨著球隊的成績持續滑落,到了本週一開盤,曼聯的股價已跌至每股15.85美元,換算成市值就是從35億美元下降到26億美元。短短半年多的時間,曼聯的市值就蒸發9億美元,這實在是有些可怕。

在爆冷不敵紐卡索聯之後,索爾斯克亞遭到嚴重的信任危機,雖然曼聯高層一直宣稱會支持他的變革,但來自外界的壓力很可能會讓他們隨時改變政策。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光芒回主場砲轟Z魔神 系列賽扳回一城

週二 10 月 8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陷入絕對落後的光芒,今(8日)回到主場推出王牌摩頓(Charlie Morto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