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茵聲結束3年情!劉書宏深夜發影片美好回憶

 

網紅「這群人TGOP」成員鄭茵聲與男友劉書宏交往近3年,去年一起開設YouTube新單元《龍咬死兔》分享情侶日常,但如今這個節目也隨著2人和平分手而下架,茵聲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證實分手消息;劉書宏昨(18日)深夜也在社交平台首度發聲,正式為這段戀情劃下句點,同時也曝光「前女友的最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書宏 Kevin Liu(@kingkevinliu)分享的貼文

 

茵聲昨天預告將推出個人單元《Alone·龍》,被外界質疑情變,事後她也在社交平台分享昨晚8點上線的預告片,標題打道「龍咬死兔停播下架,分手後還是朋友」,事後本刊記者詢問茵聲經紀人,得到的回應是:「她們於今年年初和平分手了,茵聲心情有調適好。雙方也還是朋友,很謝謝大家關心。」證實2人分手消息。

 

 

分手消息曝光後,令不少粉絲都相當震驚,劉書宏昨天晚上也在IG首度發聲,為這段長達3年的感情劃下句點,他首先感謝大家對於《龍咬死兔》的支持,「這段回憶我跟你們一起存在心裡,也很高興這段回憶帶給你們很多歡樂,希望往後的日子,彼此都可以越來越好,往下一個人生里程碑走下去。」

劉書宏分享一段《龍咬死兔》的精華,把2人這一年來的回憶濃縮至短短2分多鐘,他最後也透露,這段精華影片的背景音樂,是茵聲最喜歡的一首歌,愛情日期。

 

 

至於和劉書宏分手的原因為何?茵聲表示,主要是雙方個性不合,雖然如此,但也強調分手後還是朋友,不過要復合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真的結婚了! 月薪嬌妻走出螢幕外

週三 5 月 19 , 2021
  合演「月薪嬌妻」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歌手星野源今天透過事務所宣布喜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