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受傷與煎熬的一季 林子偉還好有「她」

林子偉。法新社

 

台灣旅美好手返台今召開記者會,他暢談今年球季的心情,坦言是非常艱辛的一年,尤其受到傷勢困擾,在大聯盟出賽機會不多,且一度很想哭、很沮喪,所幸家人鼓勵和陪伴,才熬過來。

 

林子偉季中就傷到膝蓋,好不容易才傷癒復出,八月又在守備時腦震盪,最終也錯過9月擴編上大聯盟的機會,黯然結束今年球季。

 

林子偉春訓在熱身賽表現亮眼,28打數擊出9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一發全壘打,進帳6分打點,打擊率3成21,整體攻擊指數達9成58,也讓他有機會站穩大聯盟,未料開高走低。

 

林子偉本季在3A則留下打擊率2成46、4轟、22打點的成績單。大聯盟則是初賽13場、22打席,打擊率2成。

 

「這段時間教練也都會鼓勵我,老婆則叫我放寬心,畢竟場上瞬息萬變,難免會受傷。老婆也是我最穩定的後盾。」林子偉說。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洋基@雙城 「挺」莊 買全場小分

    週一 10 月 7 , 2019
    洋基@雙城 比賽時間:10/08 08:4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全場小分   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