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局灌7分逆轉 道奇系列賽率先聽牌

透納(Justin Turner)在6局 3分砲一口氣灌進7分逆轉。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國民與道奇分區冠軍賽關鍵第3戰於今(7日)進行,回到主場的國民首局靠著索托(Juan Soto)的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道奇在第6局包含透納(Justin Turner) 3分砲在內一口氣灌進7分逆轉,終場10:4大勝,系列賽率先聽牌。

 

由於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在第2戰登板中繼,國民此役改派桑契斯(Anibal Sanchez)先發,對決今年拿下防禦率王的韓籍投手柳賢振,國民首局率先發難,伊頓(Adam Eaton)保送上壘後,索托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取得2:0領先,而桑契斯撐過開場滿壘危機後漸入佳境,主投5局送出9次三振,僅因為蒙西(Max Muncy)的陽春砲掉分,退場時為勝投候選。

 

國民6局上壓出首戰先發的柯賓(Patrick Corbin),企圖複製薛哲與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中2日出場的經驗,但他在送出2次三振後被弗里斯(David Freese)和馬丁(Russell Martin)連續敲安,比數遭到反超,保送泰勒(Chris Taylor)後又被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擊出長打退場,但接替投手蘇耶洛(Wander Suero)也無法凍結局面,被透納擊出3分砲一錘定音。

 

柳賢振開場挨轟掉分,但後續力保不失,先發5局用74球送出3次三振,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拿下生涯在季後賽的第3勝,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則在8局下登板中繼0.2局無失分;國民中2日登板的柯賓0.2局狂失6分吞敗。

 

雙方第4戰將在明天進行,背水一戰的國民推出薛哲先發,對上39歲左投老將希爾(Rich Hil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41過83 看好洋基強力打擊和塞維里諾壓制力

    週一 10 月 7 , 2019
    編號:215 洋基vs雙城 比賽時間: 10/8 08:4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