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性感蕾絲照」! 魔鬼身材辣翻網友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氣質外型與火辣身材深受球迷喜愛,IG擁有69萬粉絲追蹤的她,常曬美照和網友分享,日前她釋出一系列「性感蕾絲洋裝照」,網友看得眼冒愛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照片中巫苡萱穿黑色蕾絲洋裝,S形魔鬼曲線逼人!她翹臀緊貼牆壁,大秀白嫩美腿,洋裝的透膚設計看起來就像沒穿,她綁著優雅公主頭,對著鏡頭露出迷人微笑,網友看到後留言直呼:「性感到離譜!」還有粉絲幽默表示,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女神太辣,看完照片後覺得自己要送急診室了。

 

 

昨(12)日巫苡萱也上傳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在文中透露她是個曬到太陽就興奮的孩子,她穿著深綠色比基尼,搞笑地抱著椰子樹造型的裝置品拍照,笑容燦爛,迷人指數爆表。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爆增29例本土案例!破單日紀錄 陳時中:16例與萬華阿公店有關

週五 5 月 14 , 202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29例武漢肺炎本土確定病例(案1263至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