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首戰勝勇士 詹姆斯稱湖人凝聚力在增加

贊助商連結

詹姆斯(左二)認為湖人的凝聚力在增加,助於新賽季有好的開始。(法新社)

新賽乎首場熱身賽以123-101擊敗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湖人隊的變化,感到非常欣慰。

「從訓練營一開始,你就能夠看到這樣的變化,從拉斯維加斯迷你訓練營到現在,我們每天都在變得更好。」詹姆斯說:「我們的溝通、凝聚力以及彼此之間的團結變得越來越好,到如今,這種跡象已經傳遞到場上,這有助於我們建立一個良好的開局。」在經歷令人失望的1季後,詹姆斯比以往都要謹慎,他知道,新賽季又將會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

首秀上場18分鐘,16投9中得22分10籃板2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依舊不滿足,他認為球隊需要加強攻守轉換的防守以及防擋拆。

戴維斯談到與詹姆斯並肩作戰,「很有趣,我們之間還有一些環節需要解決。我們在逐步建立化學反應,有一個球我為他做掩護,然後他送出口袋傳球讓我完成扣籃。我們會繼續在季前賽中培養化學反應,為22號的開幕戰做好準備。」

湖人隊最看重的仍然是他們的化學反應,上賽季幫助暴龍奪冠的丹尼-格林(Danny Green)表示,「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有些為時尚早,但大家都致力於在場外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我們需要共同努力,去彼此幫助,就連那些為爭奪上場時間而戰的球員們也是這麼做的。」

湖人首戰送出32次助攻,多11個籃板,將勇士投籃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休息室裡傳遞出的強烈信號是,這支球隊正走在正軌上,並致力於變得更好。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單局灌7分逆轉 道奇系列賽率先聽牌

週一 10 月 7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國民與道奇分區冠軍賽關鍵第3戰於今(7日)進行,回到主場的國民首局靠著索托(Ju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