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差1出局! 勇士絕地反攻系列賽聽牌

 斯旺森(Dansby Swanson)帶起連續安打反超。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前2戰雙方各拿1場後,勇士與紅雀移師聖路易進行關鍵天王山,8局打完紅雀取得1:0領先,勇士在僅剩1出局就要輸球的狀況下絕地反攻,斯旺森(Dansby Swanson)和杜瓦爾(Adam Duvall)連續擊出關鍵安打反超,終場勇士3:1踢館成功,系列賽率先聽牌。

 

此役紅雀推出38歲老將溫萊特(Adam Wainwright)與勇士22歲新秀索羅卡(Mike Soroka)同場對壘,儘管年紀差了16歲,2人在投手丘上卻互不相讓,溫萊特7.2局力投120球,送出8次三振,僅被擊出4支安打完全封鎖勇士;索羅卡季後賽初登板亦虎虎生風,主投7局飆7K,只有在2局下因歐祖納(Marcell Ozuna)的2壘安打加上卡本特(Matt Carpenter)高飛犧牲打掉分。

 

9局上1分領先的紅雀推出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關門,一上來就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出2壘安打,隨後馬丁尼茲連飆2K,眼看再1出局就能收下勝利,沒想到敬遠麥坎(Brian McCann)後被斯旺森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長打追平,上一戰擊出代打全壘打的杜瓦爾再補上適時安打超前,9下勇士守護神梅蘭康(Mark Melancon)順利拿下3個出局數,率先拿下賽點。

 

勇士驚險取得聽牌,這場比賽也是勇士隊史季後賽第1次在客場落後、且剩下1個出局數機會的情況逆轉獲勝,雙方第4戰將在明天進行,已無退路的紅雀推出賽季拿下16勝的哈德森(Dakota Hudson)先發。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熱身賽首戰勝勇士 詹姆斯稱湖人凝聚力在增加

    週一 10 月 7 , 2019
    新賽乎首場熱身賽以123-101擊敗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湖人隊的變化,感到非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