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染疫再失控 蘇貞昌:即刻執行清零計畫2.0

贊助商連結

 

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慢慢失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召開防疫會議,下午他透過臉書指出,因應國際疫情近期再度升溫,各國受到變種病毒威脅。他在聽取指揮中心、交通部及華航的相關報告後裁示,為了穩定國內疫情,政府將推出清零計畫2.0措施,並且即刻執行。

 

蘇貞昌指出,清零計畫2.0包括,所有華航前艙機組員全數召回檢疫;後艙機組員曾派飛長程航班,或有接觸風險組機組員,全數檢疫14天;相關人員進入社區須檢疫14天,期滿採檢陰性;風險組及安全組不得混飛。

 

 

蘇貞昌表示,華航等國籍航空公司在全球受疫情衝擊,供應鏈瀕臨斷鏈危機時,支撐住台灣的空中航路,往來運送防疫物資、晶片元件、農漁產品到全球。華航全體員工都為台灣一年來的防疫、外交、經濟成果付出甚鉅,此時此刻,希望國人給予華航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蘇貞昌也呼籲,疫情指揮中心會持續加強防疫措施、有不足之處也會儘速改進。請大家一定密切注意、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遵守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繼續守住台灣。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鬼滅遊戲新作!《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蟲柱參戰「胡蝶忍」角色介紹影片

週一 5 月 10 , 2021
Aniplex 預定 2021 年推出的人氣動漫畫《鬼滅之刃》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鬼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