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米爾納壓哨點射絕殺 利物浦2-1萊斯特開季8戰全勝

贊助商連結

米爾納(中)罰進致勝點球。(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8輪,利物浦主場2-1戰勝萊斯特城,豪奪開局8連勝,跨賽季17連勝,繼續領先積分榜。

兩隊歷史上交鋒111次,利物浦47勝25平39負佔據上風,其中聯賽42勝21平35負。過去15次交鋒,利物浦僅輸掉3場比賽,且全部出現在客場。

上半場比賽,馬內(Sadio Mané)單刀率先破門。下半場比賽,麥迪森(James Maddison)勁射將比分扳平,補時階段馬內製造點球,米爾納(James Milner)罰進點球,上演絕殺。最終利物浦主場2-1戰勝萊斯特城。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利物浦18腳的射門其中8腳射正。

米爾納在最後時刻頂住壓力,為紅軍罰進入制勝點球。利物浦英超連勝17場,米爾納此前也罰進過致勝點球。這也是隊史在90分鐘後進的第34粒致勝球。

利物浦主場2-1絕殺萊斯特城,捍衛了安菲爾德的主場不敗,也捍衛了本賽季英超8輪全勝的紀錄。目前跨賽季連勝已經到第17場。在國際比賽周結束後,利物浦將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場,若曼聯無法阻擊老對手利物浦,那他們就將追平曼城英超18連勝的紀錄。

「這是一場超級比賽,我們提高節奏。今天我們踢的足球非常出色。萊斯特城的進球確實一度阻止我們,但我們想向前邁進。」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到致勝點球:「這球顯然是點球。我對球隊的比賽方式感到滿意,我們得到很好的結果。如果沒有運氣,我們無法贏得現在贏下的這麼多的比賽,但在90分鐘內,我們確實配得上這3分。米爾納抗住了,這真是太好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門將洛里重傷吸氧擔架抬離場 熱刺崩盤0-3輸布萊頓

週日 10 月 6 , 2019
英超聯賽第8輪,托特納姆熱刺客場0-3輸給布萊頓。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熱刺36年來首次輸給對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