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刑責太低 ? 賓士男昨凌晨撞死黃暐瀚母 一天前才酒駕闖紅燈被起訴公共危險罪

 

方姓美髮師昨凌晨,駕駛賓士車行經南區時,撞上媒體人黃暐瀚的七旬母親,黃母重傷不治,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晚聲請羈押方嫌獲准。警方查出,方嫌更於前天凌晨,酒駕闖紅燈,在中市惠來路、櫻花路口被警查獲,酒測值達0.25mg/L,開的都是同一輛賓士車,經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沒想到竟又再犯,造成無法彌補之罪。

 

 

台中市警六分局查出,方男於5月4日凌晨3時30分,酒駕被警查獲。市政所員警巡邏經過惠來路、櫻花路口時,發現自小客車駕駛方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尾隨至文心路、櫻花路口停等紅燈時進行盤查,發現駕駛方嫌身上有酒味,經實施酒測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方姓美髮師住院爸爸特地前來靈堂祭拜。

 

昨天凌晨,方男駕駛妻子的賓士車行經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時,撞上知名媒體人黃暐瀚的七旬母親,黃母傷重不治,方在案發後還到附近超商購買一罐海尼根啤酒,整罐喝完後,才向警方報案,並辯稱「很緊張才去買酒」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調查,透過路邊監視器、方男的手機通話記錄、訊息等,發現他肇事前曾在KTV與朋友喝酒、聚餐,經回溯到事發前約1小時,方正是從一家KTV走出;經緊急聯繫傳喚與方男共餐的7名友人,有人證實方男確實在席間喝酒,確認他昨天同樣是酒後開車,涉嫌酒駕致死罪,是本刑最輕3年以上、10年以下之罪責。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G7外長會議公報首次強調台海和平安定 指責北京是霸凌者

週四 5 月 6 , 2021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今天在倫敦舉行會議後發布公報表示,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