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飆速155公里火球 完美0失分奪中繼點

宋家豪。圖/取自宋家豪FB粉絲團

 

日本職棒季後賽今天點燃戰火,台灣旅日強投宋家豪首戰就登板中繼,且表現精彩,上場1局,送出2次三振,還送出兩張老k,順利幫球隊穩住勝果,終場樂天5比3擊退軟銀,季後賽率先開胡。

 

宋家豪在7局登板,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刷新個人在日職一軍的最快球速。今天一上陣就先三振掉內川聖一,之後松田宣浩擊出飛球出局,之後在對甲斐拓也投出三振,完美達成任務。

 

賽後樂天監督平石洋介也表示,宋家豪表現很棒,幫球隊度過第七局,是功臣之一。樂天明天將碰派出美馬學先發,再勝就能晉級次輪。

 

宋家豪本季表現亮眼,成為球隊最重要的中繼戰力,今年例行賽出賽48場,累計45.1局,僅被敲出34支安打,還送出40次三振。拿下24次中繼成功,外加拿下3勝,都是個人職業生涯最佳。

 

宋家豪今再中繼1局,沒有失分,包括例行賽尾聲在內,近18場出賽,全部都沒有失分,成為球隊爭冠的要角。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震撼!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驚傳婚變 老婆上網控訴1年棄家不顧

    週六 10 月 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2009年起,效力於中甲杭州綠城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一直是台灣男足的靈魂人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