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夫妻離婚!27年婚姻劃下句點,財產平分難度高

贊助商連結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French)3 日宣布離婚,結束 27 年來的婚姻。這對夫妻結婚後共建的財富高達 1,270 億美元,美國媒體認為,離婚後的梅琳達可能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

 

比爾蓋茲推文「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結束婚姻,過去 27 年中,我們將三個優秀的孩子拉拔長大,並建立全球運作的基金會,幫助所有人過健康充實的生活。聲明指出,會繼續這個使命,但不再以夫妻身分在人生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一點隱私和空間。

 

 

目前比爾蓋茲和梅琳達都沒有談及離婚原因。但外界認為,這次離婚後的財產平分,可能比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時困難。據《富比士》報導,比爾蓋茲目前淨資產估計為 1,305 億美元,高於 2020 年 980 億美元,全球富豪排名第四。

 

 

比爾蓋茲宣告離婚前,最驚人的莫過於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貝佐斯前妻麥肯琪‧史考特(MacKenzie Scott)離婚後獲百億美元,主要來自亞馬遜 4% 股份,使她一度成為全球女首富。 史考特離婚後已捐出近 60 億美元,並於今年 3 月嫁給西雅圖著名私校湖濱學校(LakeSide School)科學老師朱威特(Dan Jewett),貝佐斯至今仍單身。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峮峮成為「飢餓遊戲」主持 媽媽祝福感動落淚 收視勝「全明星運動會」

週二 5 月 4 , 2021
  峮峮成為「飢餓遊戲」主持陣容加入新血播出收視開出亮眼成績,上週日(5/2)「飢餓三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