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泱泱80萬IG無預警遭停用!哭求網友:拜託救救這帳號

贊助商連結

 

泱泱吳泱潾)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團隊後大受歡迎,Instagram多達80萬人追蹤,沒想到帳號在1日無預警消失,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對此,她2日凌晨在2.0帳號坦言目前完全無法登入原本的帳號,連續附上12個哭臉符號求助:「可以幫我留言並tag @instagram 嗎?」

 

 

泱泱在貼文一開頭便附上2個哭臉自我介紹證實身分:「大家好,我是泱泱。」她接著表示原本使用的IG帳號「lynnwu0219」不知為何突然被停用了,由於完全無法登入的關係,她只好緊急創了「lynnwu0219_2」的帳號求救。

 

 

泱泱想麻煩有看到這則貼文的網友幫忙留言Tag IG,「藍勾勾都拿到了,帳號竟然沒了。」希望IG能注意到她的狀況,並有機會恢復原本的帳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對此,《木曜4超玩》的工作夥伴幾乎都出手相救,製作人陳百祥、KID(林柏昇)、坤達、溫妮(黃于恩)和阿部瑪利亞都紛紛Tag IG,包括一隻阿圓、千千、古娃娃、小吳和語謙等YouTuber好友也都陸續出聲力挺,顯見泱泱的好人緣。

 

 

泱泱2.0 IG全文:

大家好 我是泱泱
原來使用的 @lynnwu0219 不知道什麼原因無預警的被停用了
目前完全無法登入使用

煩請有看到這篇文的大家
可以幫我留言並tag @instagram 嗎?
希望Instagram能注意到我的狀況並有機會恢復原本的帳號
藍勾勾都拿到了 帳號竟然沒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桃園5/2深夜無告示大停電引發民怨及淺在危險 凶手找到了!

週一 5 月 3 , 2021
  桃園市蘆竹區南竹、大竹地區還有中壢區內壢、華勛地區等多處,昨天深夜約11點55分無預警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