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為免再傷戴面具 亞特金森:他在學習防守理論方面很投入

贊助商連結

厄文為了避免再受傷願意戴面具上場。(法新社)

據《紐約體育》報導,今年休賽期加盟籃網的厄文(Kyrie Irving)將不會出席季前熱身賽第一場比賽(本週五舉行)。

新賽季即將開始,但是布魯克林籃網卻又傷1員大將厄文。在上周的訓練中,厄文被隊友意外肘擊,導致面部4處骨折。之後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雖然並不是特別大的傷病,但對厄文新賽季也有不小的影響。

由於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遭遇跟腱斷裂的重大傷病,本賽季是不會復出,現在的籃網屬於厄文的球隊,他的健康問題顯得更加的重要。

此前沒有參加對抗性訓練,厄文佩戴面具參加籃網訓練營的首次正式訓練。此前厄文就有過佩戴面具的經歷,最近一次也是在塞爾提克時期。佩戴面具會對視野和呼吸造成不小的影響,所以厄文非常不喜歡佩戴面具。但是為了避免再次受傷,厄文表示願意為一直佩戴面具。

這次的面部傷病也給籃網和厄文敲響了警鐘,萬一再遭遇傷病,那麼籃網就可以安心擺爛,爭取拿一個選秀狀元了。

不過,球隊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達對新厄文的讚美,在學習防守理論方面非常投入,「他的表現至今為止,一直讓我們感到欣喜。」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險燒光4分優勢 紅雀客場退勇士拔得頭籌

週五 10 月 4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聖路易紅雀客場挑戰亞特蘭大勇士,雙方鏖戰至8局維持3-3平手,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