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足球世界盃 歷史賽事經驗分享 分享線上投注的獲利的策略!

卡達2022年世界盃,Logo。圖/電競球

 

2022世界盃經驗教學

1.兩隊的本賽季排名

賽季的排名雖然無法反應出各個球員的表現好壞、下一場比賽會不會贏,但是排名至少代表兩支球隊本年度的綜合實力,因此差距不大的隊伍排名可直接忽略。

2.兩隊的交戰史

從交戰史可以看到不同戰術風格的雙方,他們的相互制約關係如何,簡單說就是球隊之間的相剋性,這是你球員資料上看不到的。

 

卡達2022年世界盃,規劃了世界最大的飄浮酒店。圖/電競球

 

卡達2022年世界盃,規劃了世界最大的海上飄浮酒店。圖/電競球

 

3.主、客場的勝率如何

這是很重要也很常被忽略的重點,大部分情況主場球隊的一方勝率較高,平均增加的勝率有到10%~30%之間,這也是所謂的主場優勢。

但是也有少數球隊客場成績優於主場成績,最知名的就是意甲的烏迪內斯球隊,他客場勝率比主場勝率高20了幾%,算是少數的客場一條龍,主場一條蟲。大部分球隊都是客場蟲,主場龍。

 

4.傷停名單

這點跟NBA一樣,主力陣容是否缺陣,大大影響了球隊的實力。例如:C羅梅西羅納爾多貝利內馬爾、維埃利等超級足球巨星缺席的話,該球隊表現都會大打折扣。

再來就是如果主力陣容缺陣的話,板凳球員的實力能不能挽回一點劣勢。

 

卡達2022年世界盃,FIFA主辦單位。圖/電競球

 

卡達2022年世界盃,賽事主辦場地為橢圓網格狀造型。圖/電競球

 

5.分類出”積極球隊”、”消極球隊”

奪冠熱門球隊、衛冕球隊、成績出人意料的升班馬球隊都算積極球隊,這種球隊最能迸發出強大的戰力,即使遇到強隊也不隨便放棄。

瀕臨降級、經濟窘迫、隊內分裂這些則是算消極球隊,消極球隊是否有機會贏下比賽就要看4個重點:

(1)如果保級(不被降級)還有希望,就有可能奮力一搏。

(2)從俱樂部觀察是否經濟有好轉。

(3)是否購入、租進主力球員。

(4)教練班是否有進行調整。

 

卡達2022年世界盃,球員試穿世界盃球衣。圖/電競球

 

6.俱樂部經濟狀況好壞

經濟的好壞會直接的影響球員軍心的穩定度,等於間接影響了比賽結果。

而俱樂部買進賣出一些重要的球員,更直接影響了比賽結果,以及球員的穩定性和上進心。

 

7.主場的支持率

每一個球隊所在城市的主場熱情度是有很大差別的,那些熱情的城市往往他們的球隊主場勝率都比較高。

 

8.天氣因素

大太陽、雪、雨、風等不同的惡劣天氣,大大的牽制了能使用的戰術,而不同的戰術也增加了不小的變數。再來是溫度,假設位於寒帶地區的球隊到熱帶國家比賽,往往會因為溫差,而有較差的表現,甚至是因為溫差不同,而導致飲食上的巨大差異,就可能造成水土不服。

 

9.球隊心理

從球隊自身的狀況去判斷他們可能採取的策略,例如:為了保級,球隊有可能無論如何都要贏的壓力、位於中段班不上不下的球隊,可能會想說我在好也比不過前面的強隊,我在爛也不會輸倒數幾名的弱隊,就有可能不思進取。

 

 

卡達2022年世界盃,FIFA冠軍獎盃。圖/電競球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 蔡英文「隨時準備提供幫助」 印網友:感謝台灣

週二 4 月 27 , 2021
  印度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蔓延,近日確診數屢創新高,醫療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