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薩拉雙響 利物浦4-3薩爾茨堡歐冠主場23場不敗

薩拉(紅球衣)為利物浦攻進超前的第4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E組第2輪,利物浦主場4-3險勝薩爾茨堡。

上半場,馬內(Sadio Mané)先拔頭籌,羅伯遜(Andy Robertson)擴大比分,薩拉(Mohamed Salah)補射破門,黃喜燦為客隊扳回1球;下半場,薩爾茨堡5分鐘連進兩球,由南野拓實和霍蘭德(Erling Haaland)各進1球扳平比分,隨後,薩拉梅開二度。最終,利物浦主場4-3戰勝薩爾茨堡。

利物浦佔據控球優勢,控球率69.6%,10次射門5腳射正。

比賽經過一波三折,利物浦3球領先後薩爾茨堡連扳3球,最後薩拉挺身而出,幫助紅軍取勝。賽後薩拉表示:「我認為紅牛踢得很好,他們進3球之後感覺不太好踢。我們3球領先時,我們的大腦也在說,我們需要進更多的球,但沒有也是人之常情。對手給我們造成困難,但我對3分也感到滿意。」

這也是利物浦在安菲爾德主場保持的第23場歐冠不敗。克洛普(Jurgen Klopp)也成為在歐戰主場保持20場+不敗的紅軍主帥。

「我認為前30分鐘我們表現出色,然後薩爾茨堡的陣型發生變化,我們就丟球,這給我們帶來麻煩。」克洛普賽後表示,「等他們進了第3球後,我們才有餘裕去反擊。我並不生氣,我覺得我們踢得還是很好的,努力回到比賽中,最後取得了一個非常不錯的進球。不需要進6個、7個這麼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梅西爆發蘇亞雷斯獻兩球 巴塞隆納2-1國米主場寫33不敗紀錄

週四 10 月 3 , 2019
歐冠F組,巴塞隆納坐鎮主場2-1戰勝國際米蘭,主場寫下歐冠連33場不敗的紀錄。 在歐冠歷史上,兩隊共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