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柔道7歲男童遭重摔27次腦死 何姓教練是否有失職的疑慮

 

柔道才兩週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小四學長摔了約20下,男童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68歲何姓男教練以為他是裝的,又拉起摔了約7下才停手,導致男童腦部受創,雖緊急動手術,術後須靠呼吸器維生,恐成為植物人。何姓教練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偵訊後,因需傳喚其他證人及調查相關證據,加上該教練並無逃亡之虞,裁定教練請回,引起議論。

 

網友也指出,看了影片,除了教練外,摔人的學長也很有問題,明顯姿勢不標準,又無力。他表示,過肩摔如果慢慢摔,反而抓不準受身時間,就會很容易出事,結果一個不會摔人,一個不會受身,教練竟然在旁邊看大戲,還自己下去跟著摔,根本有問題。

根據男童舅舅說法,男童參加的柔道課程一共8堂課,這才第2堂,質疑教練根本沒教護身倒法就摔人,根本失職。

 

 

何姓教練昨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他堅稱仍維持「正常訓練」。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將傳喚其他證人,先將何姓教練請回,配合後續的調查。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Running Man》繼Gary後李光洙宣布退出! 車禍受傷忍痛告別11年節目

週二 4 月 27 , 2021
  南韓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他時常為了獲得勝利用一些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