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食記】台中美食 茶六燒肉堂-茶六全台分店-線上訂位電話|台中絕品燒肉介紹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號稱是跟屋馬燒肉一樣難訂位的台中燒肉,這篇提供大家茶六2021菜單全部4家分店的訂位電話跟線上訂位連結,讓妳們不用一家家找。

 

茶六燒肉跟屋馬燒肉一樣有套餐跟單點的型式,雙人套餐1480元起,另外還有午間限定的雙人套餐只要988元很划算,基本上套餐都有沙拉+海鮮+米食+肉品(牛豬雞)+湯品+甜點+飲料,份量上都算滿足夠的。茶六燒肉目前接受電話訂位、線上訂位及現場訂位,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線上茶六訂位秘訣,電話要耐心打。

 

 

座位都使用木製桌椅很寬敞,每一區都有好幾個專門的服務人員,基本上只要舉手就會有人過來,甚至也會主動過來查看並幫忙更換烤網,服務上滿積極的。
餐桌的抽屜裡也有面紙、濕紙巾和牙線棒,兩側還有USB充電插座,設計上都有幫消費者顧及到,很貼心。

 

 

茶六燒肉選擇性滿多的,光是套餐部分就有分雙人跟三人,再來是不同等級的豬肉及牛肉,還有中清店限定的「A5日本和牛套餐」吃得到5種部位的日本和牛。還有午間限定的雙人套餐不到1000元,我覺得滿划算的。我們是兩大一小去用餐,怕點三人份會太多,所以最後選了有牛有豬的雙人套餐,吃到最後真的滿飽的。

 

 

上等牛肉雙人套餐包含:霜降牛肉、角切牛小排、安格斯去骨牛小排、伊比利梅花豬

每一種套餐共同有的:去骨雞腿肉、鴨胸、松阪豬肉、嚴選泡菜、日本山藥、精燉湯品、風味醋飲
自選品項:沙拉、海鮮、米食、甜點、飲品

基本上光看內容就覺得很多,以雙人套餐來說,可以吃到三個人沒問題!

 

角切牛小排可以看自己喜歡吃的熟度,兩面可以稍微熟一點,中間還飽有粉色的鮮嫩度~ 我自己是喜歡吃稍微焦一點的,肉口後稍微有點咬勁,但越嚼肉香味更濃我很愛。

豬肉的部分提供的是高級的伊比利豬梅花,烤到有點微焦還帶著油花,配著泡菜一起吃很棒。

 

 

【茶六燒肉訂位電話】

🌸台中朝富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訂位專線:04-2258-7126
➡ 朝富店線上訂位

 

🌸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
訂位專線:04-2328-1167
➡ 公益店線上訂位

 

🌸台中中清店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37號2樓
訂位專線:04-2425-1138
➡ 中清店線上訂位

 

🌸高雄博愛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訂位專線:07-5566657
➡ 博愛店線上訂位

 

粉絲團

茶六燒肉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動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伯爵珍奶棒蛋糕 45元 不管是雪花冰或是這個超邪惡的珍奶蛋糕,都是套餐內可以選擇的哦,只是要額外加錢XD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學柔道7歲男童遭重摔27次腦死 何姓教練是否有失職的疑慮

週六 4 月 24 , 2021
  學柔道才兩週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小四學長摔了約20下,男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