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和平離婚! 3年奉子成婚破局「主因曝光」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2人最初於2018年結婚,隔年3月迎來兒子「想想」的誕生,沒想到今卻突然宣布離婚,雙方同步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強調是「和平分手」,已於近日辦理好離婚手續,消息一度震撼陸網。

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共同聲明中提到,離婚主因是因為工作聚少離多,才會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強調無關網路流言,盼外界不要過多揣測:「過去的日子裡,2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至於2歲兒子,雙方則將共同扶養,一起承擔父母的責任。

 

 

事實上,趙麗穎和馮紹峰因先後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識相戀,兩人當時緋聞就傳得滿天飛,在2018年10月正式官宣結婚,並在2019年1月公開懷孕喜訊,迎來兒子誕生。

但近期卻爆出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甚至孩子不是男方的傳聞,趙麗穎工作室、馮紹峰先前就曾發出聲明,澄清傳聞是假的。沒想到,如今卻突然證實離婚消息,震驚大票網友,甚至一度造成微博當機。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2022世界盃 下注網址 賽事分析專家與你分享足球下注心得

週五 4 月 23 , 2021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是第22屆國際足總世界盃,將於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