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伊瓜因傳射C羅破門 尤文3-0勝勒沃庫森

C羅連14季在歐冠戰場上都有進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D組第2輪,尤文圖斯主場3-0戰勝勒沃庫森。

上半場,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抽射破門攻入個人本賽季歐冠首球;下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策動進球,伊瓜因助攻貝爾納代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破門擴大比分,最後時刻,迪巴拉(Paulo Dybala)助攻C羅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尤文圖斯主場3-0勒沃庫森。

兩隊控球不相上下,尤文圖斯11次射門7腳射正。

這是C羅連續第14賽季在歐冠進球。這場比賽過後,C羅在歐冠賽場上攻破33支球隊的大門平紀錄。C羅保持的其他歐冠紀錄:最多勝場102場,最多進球127球,最多冠軍數5冠。

賽後,C羅也更新IG表達勝利的喜悅,「重要的3分到手,球隊幹得漂亮!」

尤文圖斯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 )賽後表示,「比賽很困難,因為勒沃庫森喜歡控球,他們是不容易面對的對手,所以上半場他們讓我們耗費了很多能量。下半場他們放慢了速度,我們控制了局面。」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首次與柯瑞合練 羅素:就像開學的第一堂課

週三 10 月 2 , 2019
勇士新力軍羅素(D'Angelo Russell)在球隊第一次合練後接採訪,談到和柯瑞(S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