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寫真集簽書會 沒有小鬼的31歲生日 「任何時刻都想他」

贊助商連結

 

峮峮17日出席寫真集「一見峮心」日文版簽書會,吸引上百粉絲到場與她互動。她正巧19日要過31歲生日,現場也提前為她慶生。一轉眼小鬼過世已經7個月,峮峮雖恢復日常生活,但還是時常想起過往點滴。她坦言還沒辦法投入下一段感情,如果之後準備好,會大方宣布「可以來追我」。

 

峮峮去年生日有小鬼陪伴,她不愛高調慶生,小鬼就透過送禮表達浪漫心意。她坦言小鬼活在所有朋友的心中,只要看到或去到熟悉的地方,就會想起過往回憶。包括在工作中、家中,其實任何時刻都會想起小鬼。峮峮在特別的日子當然更加思念,但她相信小鬼已經去了更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別再打擾。

 

 

她還沒完全走出失去小鬼的傷痛,除了工作,沒想過要投入下一段戀情。「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還沒有準備好,等準備好之後會跟大家說『可以來追我囉』。」不過她在台、日之間的人氣有增無減,三不五時就收到日本粉絲示愛、求婚訊息,原本自認沒人追的峮峮突然發現還是有追求者,就是各國的死忠鐵粉。

 

她對未來抱持開放心態,交往對象也不設限,桃太郎也沒問題,打趣等疫情過後可以到日本尋覓對象。她的寫真集正巧是在日本拍攝,距離赴北海道取景已經是兩年前。峮峮非常想出國,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讓她可以到埃及、日本等國家旅行。

 

 

今年的生日身邊沒了小鬼,峮峮會和啦啦隊員們一起練舞,當天也安排好友聚餐,沒刻意排開工作。現在她全力投入衝刺事業,爭取加入主持「飢餓遊戲」外,也準備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努力成為全方位藝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2021年4月全球同步上映 限定快閃店

週六 4 月 17 , 2021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16日正式上映,廣大的柯南迷的引頸期盼已久,,台中新時代凱擘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