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格納布里大四喜 拜仁客場7-2血洗熱刺寫紀錄

格納布里一嗚驚人,演出大四喜。(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B組第二輪,熱刺主場2-7遭拜仁慕尼黑血洗,歐冠穩居小組第一。

上半場比賽,孫興慜率先破門,基米希(Joshua Kimmich)將比分扳平,半場結束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進球將比分逆轉。下半場,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兩分鐘內梅開二度,凱恩(Harry Kane)罰點球扳回一城,格納布里再進兩球上演大四喜,萊萬進球梅開二度。最終拜仁客場7-2大勝熱刺。

資料方面,拜仁全場占優,控球率接近6成,19腳的射門數其中10腳射正。拜仁已經在過去10個歐冠客場保持不敗,追平了隊史紀錄。

這場比賽,僅僅是格納布里職業生涯第12場歐冠賽事,一鳴驚人!而且是第一次取得進球的比賽。不進則已,一進就是四個!

賽後,格納布里第一時間收藏本場比賽的足球,作為大四喜的紀念品,不過他收藏的球卻被隊友慶祝的時候一腳踢上看臺,好在,球最終又失而復得,格納布里欣慰地表示:「我拿到球了,之前被踢到看臺,後來我又重新得到了。」

熱刺在主場2-7不敵拜仁,創造他們隊史主場的最多丟球紀錄、英超球隊歐戰主場的最大失利比分。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足球世界裡,一切皆有可能,對手每次觸球都進球,每腳射門都很準確,這很難讓人而接受。我們非常失望 ,也非常沮喪,但我們必須堅守在一起,必須向前,必須去面對這樣的情況。」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伊瓜因傳射C羅破門 尤文3-0勝勒沃庫森

週三 10 月 2 , 2019
20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D組第2輪,尤文圖斯主場3-0戰勝勒沃庫森。 上半場,伊瓜因(Gonz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