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客場2-1切爾西開季6戰全勝 跨季15連勝創隊史新高

菲爾米諾(右)為利物浦攻進關鍵的第2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利物浦客場2-1切爾西,開季6戰全勝跨季15連勝。

歷史上,雙方各項賽事有過182次交鋒紀錄,切爾西63勝42平77負,處於劣勢。其中英超交戰54場,兩隊各勝20場戰平14場,平分秋色。

上半場比賽,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爆射率先破門,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頭球擴大比分。下半場比賽,坎特(N'Golo Kanté)進球扳回一城,最終利物浦客場2-1戰勝切爾西。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切爾西13腳的射門數高於利物浦的6腳,其中僅有兩腳射正,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利物浦贏下。

本賽季6場英超比賽,切爾西丟了13球,這也是英超時代以來最多的一次。

「我不介意輸球,但以下半場對謝菲聯那樣的方式輸球我不能接受,今天我可以(接受賽果)。」藍軍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賽後表示,「(主場至今未勝)這確實是一個煩惱,我當然希望能在主場取得一場勝利,但我相信那很快就會到來。」

「上半場我們踢得同樣很辛苦,像這樣的比賽士氣和勁頭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上半場我們就做到了,我們打進兩個精彩的進球。」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說:「下半場,我們原本可以再進2個,不過我們配得上這3分,確實,在這裡很難獲勝。」

利物浦豪奪開局6連勝,算上2018-19賽季收官階段的聯賽9連勝,跨季15連勝!這是利物浦自1892年建隊以來,歷史新高。

克洛普認為,「現在才剛開始6輪,我們必須繼續前進,我們必須為每個對手做好準備。他們都在等著我們,想給我們來一下。」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達比修有八局好投無用 小熊將分區冠軍拱手讓人

週一 9 月 23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芝加哥小熊今天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力抗聖路易紅雀,儘管下半季投球狀況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