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民主!前美國務卿龐皮歐大啖台灣鳳梨乾

贊助商連結

 

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今再次以行動挺挺台民主!龐皮歐推文分享照片,他身穿家居服,手拿一包鳳梨乾,一邊下西洋棋,貼文寫到「作為自由的擁護者,品嚐著台灣鳳梨乾,將軍。」

 

駐美代表蕭美琴3月30日在雙橡園接待龐皮歐和川普政府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蕭美琴當面感謝龐皮歐對台灣的大力支持;龐皮歐也重申美國與台灣共享自由民主價值。蕭美琴也透露,會面時她準備了鳳梨酥和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款待。

中國無預警自3月起封殺我國鳳梨進口,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推特呼籲各界支持台灣的「#自由鳳梨(#FreedomPineapple)」,許多國際友人透過行動響應,例如美國在台協會(AIT)除了第一時間在協會各處擺滿鳳梨,更在員工餐廳舉行「全鳳梨菜單」,行動支持台灣「自由鳳梨」不遺餘力。

一向挺台的龐皮歐今在推特再次提及台灣。龐皮歐推文分享照片,他身穿家居服,手拿一包寫有繁體字的鳳梨乾,一邊下西洋棋,貼文寫到「作為自由的擁護者,品嚐著台灣鳳梨乾,將軍(西洋棋用語)。」蕭美琴證實那是她送給龐皮歐的伴手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INE大當機訊息無法發送 下午3點起陸續恢復

週一 4 月 12 , 2021
  LINE今天下午傳出大規模當機,包括文字、圖片等訊息都完全無法使用,訊息無法傳輸,也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