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聯》桃源對決高市怪投出奇制勝 8強全數出爐

贊助商連結

高市桃源擊敗東縣桃源挺進8強。大會提供

高市桃源、東縣桃源今天(14日)在國小聯賽軟式組搶八大戰進行「桃源對決」,高市桃源在兩任小五投手池冠旻、顏禮君聯手壓陣下,以4比3險勝,隊史首度挺進8強。

高市桃源、東縣桃源兩隊校名相同,從未對戰過,今年在全國賽16強賽正面交鋒,東縣桃源開局率先發難,靠著邱紹恩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余新喆接著敲出安打,利用盜壘、失誤再下一城。高市桃源2局上立馬反攻,顏佳恩、顏偉銘、顏禮君、呂文俊都敲出安打,一舉進帳3分反超,到了4局上,洪家正擊出安打,接著以失誤、內野滾地球再添1分。

有了分數加持,高市桃源先發投手池冠旻投來也更有信心,只在4局下再因隊友失誤掉1分,總計以71球登板4局失3分(2分自責),最後兩局顏禮君後援也能穩住防線,高市桃源以1分差勝出。

高市桃源總教練顏士豪點名池冠旻是最大功臣,「他前幾場控球不理想,今天投得算準,昨天觀察過台東打擊不錯,今天能夠壓制他們是關鍵」,池冠旻自己也認為今天投得不錯,「對方球會打平,不好解決,教練提醒用7、8分力,投給對方打。」

高市桃源先發投手池冠旻。大會提供

池冠旻因哥哥打球而跟著加入球隊,特色是球速快、動作怪異,顏士豪說,他的投球動作自學而成,不像一般投手重心往前,而是往一壘方向,因此每次投球帽子都會掉落,池冠旻笑說自己已經習慣。

桃源這次參賽陣容只有4位六年級,以五年級生為主,顏總直言,原本只設定16強目標,打到8強超乎預期,「選手凝聚力好,大家會互相提醒,才能打到現在。」

今天比賽結束後,8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新北大豐、北市龍山、高市桃源、投縣中正、竹縣關西、桃市新坡、北市建安、雲縣文昌,明天將進行8強、4強賽事,智林體育台將轉播重新棒球場賽程。

5月15日八強戰賽程如下
(重新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08:00(三三)竹縣關西-桃市新坡
09:30(三四)北市建安-雲縣文昌
11:00(三五)三三敗-三四敗 
12:30(三六)三三勝-三四勝
(中山棒球場)
08:00(二九)新北大豐-北市龍山
09:30(三十)高市桃源-投縣中正
11:00(三一)二九敗-三十敗
12:30(三二)二九勝-三十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小軟聯》決戰新北! 關西、桃源都要拚隊史首冠

    週三 5 月 15 , 2019
    戰力堅強的竹縣關西今天(15日)在國小聯賽軟式組連過兩關,8強賽先以9比1輕取桃市新坡,4強賽再以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