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羅伊斯失點特爾施特根屢救險 巴薩0-0平多特蒙德

贊助商連結

梅西新賽季的首秀未能為巴薩帶來勝利。(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F組首輪,多特蒙德主場0-0戰平巴塞隆納。

上半場比賽,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羅伊斯(Marco Reus)點球不進,梅西(Lionel Messi)替補登場完成賽季首秀,多特遞補前鋒布蘭特(Julian Brandt)中框,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屢救險。最終多特蒙德主場0-0戰平巴薩。

資料方面,巴薩59%的控球率占優,多特13腳射門高於巴薩的7腳。

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歐冠進球荒仍在繼續—他上一次歐冠客場進球是2015年9月。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會非常艱難,尤其是在多特蒙德的主場,這一點我們看看他們之前的主場戰績就知道了。而且我們踢得很吃力,這一點無法否認,即使是下半場我們控制球權的一段時間,對手也在不斷衝擊反擊,他們的點球和門柱就是這段時間出現的。」

談到梅西的表現,巴爾韋德指出,「梅西只參加3-4次合練,但是很顯然今天梅西的表現已經很好,因為歐冠的節奏很快。我們需要知道這是梅西本賽季的第一個30分鐘,而且是在比賽進行中出場,幾乎沒有什麼準備,蘇亞雷斯也是第一次先發,前場的球員們現在才開始互相熟悉,這是第一步而已。」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默滕斯略倫特齊破門 拿坡里爆冷2-0擊敗衛冕軍利物浦

週三 9 月 18 , 2019
歐冠小組賽E組第一輪,拿坡里主場爆冷2-0擊敗衛冕軍利物浦。 上半場比賽,利物浦門將阿德里安(Adr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