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杜拜高級大樓陽台驚現一群「香艷名模裸女」! 影片吸睛警方也關注下場慘

 

阿拉伯杜拜3日流出一段影片,至少12名妙齡女子在摩天高樓其中一層的陽台上,全身赤裸地趴在玻璃圍牆上面對城市風景,任由後面一名男子拿手機拍照,絲毫不在意是否有人會看見,還開心地撅臀、彎腰和勾腿。不過影片很快就引起警方注意,並將裸體的女子們逮捕,因其違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共禮儀法律。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影片是由一旁高樓的人所拍攝,照片則是由與女子們一起的男子拍攝。畫面顯示至少12名女性身上一絲不掛,披著長髮在陽台邊緣搔首弄姿,結果這樣的解放卻引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社會和警方的注意,為他們換來牢獄之災。

杜拜警方指出,這些女性出現在不雅影片中,全數逮捕後都被以公然猥褻的罪名起訴,「如此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不符合阿聯酋社會的價值和倫理。」當地官媒表示這很顯然就是一個宣傳噱頭,但並未進一步說明細節。

 

因為違反阿聯酋的法律,這些女子可能面臨最多6個月的有期徒刑,以及罰金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根據伊斯蘭律法,散播這類「引人性趣」的東西,同樣也可能面臨罰錢和牢獄之災。

阿聯酋社會在許多面向中與其他中東國家相比,都相對開放與自由;然而他們對於言論自由和社群媒體上的一舉一動,卻有著嚴格的規定,至今已有不少人因為網路上的影片和留言「觸犯國家法律」,因此被判坐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詹皇主演電影 釋出最新預告 今年暑假在台上映

週二 4 月 6 , 2021
詹皇主演以籃球為主題,結合真人與動畫的《怪物奇兵》最新作《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官方於今日公開了最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