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中華隊正選名單出爐 王柏融、陳冠宇入列

李天助攝。

備受國人關注的世界12強棒將於11月5日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今天中華隊的28人名單也揭曉,包括旅日王柏融、陳冠宇、宋家豪都在名單中,中職強打胡金龍、朱育賢、詹子賢也入選。

 

王柏融在日職第一個球季表現不佳,根據日媒報導,他可能有傷勢在身,對此,洪一中表示,「有跟王柏融確認過,應該是復健沒有到位,才會陷入低潮;目前他已經在調養中,基本上應該可以調整得回來。」

 

洪一中也說,「屆時如果來不及復原,外野手的人選還很多,所以會有人選頂替。」

 

投手戰力一直是中華隊最大的罩門,目前洪總期盼王維中能頂替,但屆時如果有大聯盟合約,就只能放棄。另外,台灣缺乏左投,目前名單中只有陳冠宇值得信賴。

 

 

中華隊28人正選名單:

 

投手:陳禹勳、王躍霖、黃子鵬、陳鴻文、廖乙忠、李振昌、胡智為、江少慶、林凱威、陳冠宇、宋家豪、張奕、吳昇峰

 

捕手:林泓育、高宇杰、林祐樂

 

內野手: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王威晨、王勝偉、岳東華

 

外野手:林哲瑄、胡金龍、詹子賢、蘇智傑、王柏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兄弟拿下季冠軍! 彭政閔MVP當英雄

    週二 10 月 1 , 2019
    睽違三年半,中信兄弟再度拿下季冠軍!彭政閔錯過在自己的引退賽封王的機會,今天不再讓機會流失,恰恰在滿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