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墨瑞回來了! 力挫世界第13獲復出最大勝利晉中網16強

墨瑞復出後的最大勝利。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英國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回來了!一度差點提前退休,但經過臀部手術後復出,雖然墨瑞的排名已跌到世界第503,但墨瑞今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中終於以兩個搶七打敗世界第13、美網剛打進4強義大利球員貝瑞提尼(M.Berrettini)晉16強,也展現墨瑞逐漸復甦的身手。

 

32歲的墨瑞在經過臀部手術後,於美網前確認要重新在單打賽中復出,雖然在第2站打次一級的ITF馬洛卡挑戰賽也在16強止步,但上周珠海公開賽首輪就打敗世界第69的美國球員山格倫(T.Sandgren),今天更是復出以來首度打敗世界前二十的球員。

 

墨瑞首度與貝瑞提尼交手,對手貝瑞提尼剛在今年美網打進4強才敗給後來封王的納達爾(R.Nadal)。但今穆雷表現出色,兩盤都是在先被破發後才回破,並且在兩盤都打到6比6搶七下,墨瑞甚至在第二盤搶七逃掉2個盤末點,最終才成功以7比6(2)、7比6(7)拿下勝利晉級,次輪將對上同樣來自英國世界第69的諾里(Cameron Norrie)。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釀酒人@國民 「挺」莊 買釀酒人單隊小分

    週二 10 月 1 , 2019
    釀酒人@國民 比賽時間:10/02 08:0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釀酒人小分 &nbsp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