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開除總教練 加入梅登爭奪戰

天使今傳聞將力邀「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回鍋任教。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本季戰績72勝90敗,連5個球季無緣季後賽,儘管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 3年合約才走完第1年,天使今(1日)仍宣布將他解職,傳聞將力邀「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回鍋任教。

 

天使隊本季經歷了先發投手史卡格斯(Tyler Skaggs)猝逝,主力球員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進入傷兵名單,繼1999年之後再度吞下單季90敗,前任教頭索夏(Mike Scioscia)執教19年期間最多只吞下88敗,阿斯瑪斯首當其衝遭到開除。

 

「鬼才教頭」梅登在昨天與小熊隊結束賓主關係,球界普遍認為天使解雇阿斯瑪斯就是為了迎接梅登回鍋,梅登自1996年起在天使球團任職10年,也曾暫代過總教練,生涯執教1225勝,3度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2016更率領小熊拿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

 

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感謝阿斯瑪斯過去2年擔任球團特助及總教練的貢獻,他的品格和專業帶領我們度過艱難的球季,但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認為有必要朝另一個方向前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6過80 看好釀酒人伍德魯夫對戰佳

    週二 10 月 1 , 2019
    編號:200 釀酒人vs國民 比賽時間: 10/2 08:08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釀酒人過盤(運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